從前從前,有位年輕樵夫,姑且稱他"阿台"。

他照著例行的伐木作業去砍樹,砍著砍著,忽然!

他把斧頭一丟,丟到...丟到樹下去(喂!)要吃午飯了! 吃飯皇帝大嘛!

在午餐休息時間拿起傳說中的美味"阿婆鐵蛋"。

因為很唰嘴,不知不覺你已經離開我(喂!說故事啦!)

好的! 他很迅速的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有一粒鐵蛋滑掉了!

還滾走了! 滾到樹林旁的湖水中!

就在這個時間! 就在那個時刻!

兩位湖中女神出現啦!

女神甲: 這位帥哥(不是因為他帥,這是台灣姑娘(疑?)的禮貌)
你掉入水裡的是這粒"金蛋"嗎?

阿台: 不是!不是!我掉的不是金蛋。

女神乙: 那麼你掉的是這粒銀蛋嗎?

阿台: 不是!不是!我掉的也不是銀蛋。我掉的是一顆阿婆鐵蛋!

兩位女神: 你很誠實,為了獎勵你的誠實。所以我們決定...

阿台(暗爽在心中): 莫非要送我金蛋銀蛋A_A!!!?
阿母啊! 這下我發了! 我出運啊!!!!!!

兩位女神: 因為你很誠實,我們決定"乘十",再送你十粒阿婆鐵蛋!
(遞出一袋阿婆鐵蛋,裡面不多不少剛好十粒)

阿台(傻眼@@): 啊!?(接過來)

兩位女神: (拋媚眼)那麼再會啦!(回到湖水中)

-----這是分隔線--------

所以,各位年輕人,誠實為上策(點頭點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