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y(小宇)

朋友都說我很High
什麼音樂都玩
唱歌很愛亂轉
開車卻會繫安全帶

打起鼓就像小孩
跳舞卻像笨蛋
當然也會期待
別人聽到我會意外

'你很棒的 大家很喜歡的'
留言我都有看
謝謝你們 給我勇氣再來

And now why 不好賣
聽音樂簡單 賣音樂卻難
And why 不好賣
或者詞太爛 該換個風格
來唱唱看

夜來香戀著牡丹
月光吐露曲折
芬芳襯托愚愛
思念多斷腸 才難得

兵荒馬亂的年代
命運早有安排
幾世修來的愛
偏門當戶對 才能得

那位姑娘 坐著轎的姑娘
含著眼淚不嫁
誰在她心上
城外癡癡等著她

And now why 還不來
這誓言太短 要實現太難
And why還不來
時辰已太晚 他卻不離開

And now why 不好賣
聽音樂簡單 賣音樂卻難
And why 不好賣
如果詞太爛 我換了風格
我不習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宇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