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7 晚間八點的時候,我出門到公寓樓下買宵夜。
搭電梯到一樓時,我一走出電梯就有一位小姐進電梯,但是有一隻黑毛貴賓,
他沒有跟著飼主進電梯,卻一直對我吠叫。

當然啦! 我不是第一次接觸毛小孩,我先試著不管他繼續走。怎知道,他竟然追上來,還把
整個身子撲上我的小腿。

那位飼主說: Q比! 來! 他也沒有回去找媽咪,那位飼主只好出來暴走。

初號機_暴走.jpg

我是說,抱走她的毛小孩。

當時我並沒有說任何一句話就離開,我不覺得被冒犯,這毛孩子沒有咬我,他的吠叫也沒有表達
憤怒或者任何不滿,他很熱情又友善。

我比較感到意外的是他整個身子撲上來,爪子都戳到我了,嗯? 一點也不痛?

爪子不尖,磨過了? 這毛孩子個性這麼好,肯讓人磨爪子?

不論是飼主親手磨還是給寵物美容處理過,都看得見飼主的用心。

不過我還是想囉嗦一句: 小姐,幫他買個胸背帶比較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