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水果日報跟數字周刊的追查下,羊乘零和李龍耗的戀情一度曝光。

但是兩人不堪其擾,於是他們見面時有了一番討論。

乘零: 怎麼辦? 耗耗,我們又要見面,又要不被拍到,已經愈來愈難了。

龍耗: 親愛的,別擔心。下次我們約陽明山老地方見面,我有事會晚點到,妳就先到那間咖啡廳的私人包廂等我。

妳在那裡等我,我來了。我就敲門。

(叩叩叩)

乘零: 我要抱抱。

龍耗: 李龍耗。

乘零: 這就是我們的暗語。

龍耗: 不會被人發現的。

乘零: 嗯! 好期待下次的約會喔!

龍耗: 就這麼說定了。

數日後,到了約會當晚,乘零已經梳妝完畢,美美地等著龍耗的到來。然後她聽到孰悉的敲門聲。

(叩叩叩)

乘零: 我要抱抱。

龍耗: 李龍...

龍耗的話未說完,乘零就聽到外面好像有一大票人踩進咖啡廳,群眾說話的聲音非常大聲且雜亂。
她著急地開門,看見她的哈尼李龍耗被好幾個人踩在腳下,整間咖啡廳擠滿人,幾乎看不到地板和座椅了。

乘零: 北鼻! 怎麼回事? 為什麼會這樣?

龍耗全身是傷,無法言語。這時乘零才聽到旁邊的人說話的內容。

玩家A: 爆鯉龍! 

玩家B: 我要爆鯉龍! 

玩家C: 我也要爆鯉龍啦!

原來他們的暗語"我要抱抱"和"李龍耗"合起來就是"我要爆鯉龍"

結論: 寶可夢玩家消息靈通,聽力極佳卻智商無敵差。

愛玩請到別處玩,不要騷擾善良老百姓正常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可夢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