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有弟兄姐妹問我:你在近日是否有需要等候的事而你無法等候時你如何反應?

我:嗯…在剛過的主日(3/5)我因為怕下雨所以搭公車下陽明山再轉捷運去教會聚會。怎料返回山上遇到塞車潮,光是在市區(還沒過山腳的復興橋)就動彈不得,這時我想就先回到裡面吧!(P.S.基督教術語,意指先不用眼睛看環境單看靈裡面有什麼資源可取得,這是回轉向在人心中坐寶座的主尋求,是很重要的操練)

結果,主耶穌感動我唱詩歌,那種場合:毫無前進的車陣、車上一群快沒耐心的遊客、在車上我只能用站的、那裡不是禮拜堂、手邊沒有詩歌譜…不過,說來也真是奇妙,當下我接受這份感動,就在不打擾他人的情況下獨自唱詩,當時是聖靈在做事相當奇妙,當中我唱的是我自己常聽的詩歌CD裡的詩歌,在過程中我足足唱了20首,因為常聽,以至於我能背唱,當中也留意自己對詩歌的反應,因為過往當我陷在自己的自卑與痛苦中時,即使是在聚會中詩歌再好聽我也不會想跟著唱,特別是內容講到要奉獻、愛主、爭戰或傳福音的。

不過發現當時感受還不錯,而且我始終把焦點放在裡面,沒空理會週遭的環境,結束時還做了感謝的禱告,因為知道當我獨自一人時,只要願意尋求,就會驚見主耶穌早已預備好要賜福我,這跟過去一點點都不能忍耐等後的我有著天壤之別,嗯…也不是說我現在已學會忍耐等後,但在當時確實是如此經歷主的同在。

所以,各位夥伴,平時有空就把詩歌唱熟吧!

不要侷限自己只能在聚會或會前練習中唱詩歌,說不定你改天就會經歷同樣的事呢!禱告使我們進入爭戰,但唯有讚美能使我們誇勝! !
耶和華─我們的神啊,求你拯救我們,從外邦中招聚我們,我們好稱讚你的聖名,以讚美你為誇勝。(詩篇106篇47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