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今年因為個人生活及讀書的不順遂而在決定加入太保國中生福音營的團隊之後並沒有過一個儆醒禱告、凡事謝恩的生活,我能跟上服事團隊的腳步將自己擺上,相信蒙主悅納是在集訓的時候。

記得有一晚我自願將這次營會其中一樣道具完成,再加上一早要前往會堂的地下室帶禱告,如此單就做道具加上預備帶領禱告就忙到凌晨四點,可是很神奇:
一、我還是六點準時起床及時抵達會堂的地下室

二、我在集訓第二天還是維持了精神做各樣預備

三、因著大專團契輔導對大家的交通和禱告雖然我就不必帶領禱告可是我裡面有份認識,是以前沒有的,就是「真正的事奉從預備時就蒙悅納」,當這份認識深深放在我心中時,我的反應只有:喜樂!

在週一7月3日上午因為要練習在車上帶團康活動所以太保國中生福音營的團隊中台北的高中和大專生就成了我練習的對象,回想起來根本是個人的搞笑秀,另外也覺得很神奇,就是啊我是忘了這次服事爭戰很大嗎?怎都不會擔心啊?我相信是教會弟兄姊妹的禱告托住了我。

抵達太保教會的新會堂之後我們服事團隊禱告更加迫切,週一時我感到一陣很強的心痛,甚至連我的心臟都有感覺,不過當時時間已晚就沒和他人交通,隔天我們一樣是聚在一起禱告,但我還記得我禱告過:「我們懇求,一個都不失落,我再說,一個都不失落!」

在那之前我感到心痛,在禱告後我恢復健康與平安,我就明白是主將他對未得之民,就是這次參與營會的國中生,那份迫切放在我裡面,為的是叫我按著聖靈的感動禱告。能為著服事按著聖靈的感動禱告,我更相信我投入了真正的事奉。

在營會這三天我發現對他們我擁有比以往更深的同情與憐憫,是我對待年紀比我小的人時未曾有的,像是他們很多不善於分享,但我國中時話更不會說,那份不能敞開之軟弱我了解。記得有次信息我的小組有一位打瞌睡,我陪同他洗把臉回來繼續聽信息。還有他們在晚上睡覺時也許不甚安分,但我在第二晚去巡視時至少他們樂於尊重我,敲門或入房提醒時我裡面是“溫柔的堅定”托住我,不讓“破口大罵”在這次服事產生破口。

能有這種種的不同我相信這就是主要我經歷的真正的事奉,不只是戲演的好、分享有條理、詩歌唱的大聲與投入,在私下的與人相處時基督樣式的顯出更能造就人。

在最後一天的分享時我從小組回應單看見他們都很感動,我想這次的傳福音不僅是得勝,更是大得勝,而我也經歷了許許多多的改變,以往是為服事而服事,但這次在服事中經歷的喜樂、禱告時的破切、與人相處時那份溫柔的堅定,我相信是過往的缺欠主不但以寶血洗淨更是叫聖靈充滿在我裡面讓我變的不同,將一切讚美感謝歸給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