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得救
神拯救的對象是人;神拯救的單位是”家”

創7:1 挪亞全家得救(耶和華對挪亞說:你和你的全家都要進入方舟;因為在這世代中,我見你在我面前是義人。)

出12:3-4逾越節(你們吩咐以色列全會眾說:本月初十日,各人要按著父家取羊羔,一家一隻。若是一家的人太少,吃不了一隻羊羔,本人就要和他隔壁的鄰舍共取一隻。你們預備羊羔,要按著人數和飯量計算。)

書2:18-19妓女喇合的家(我們來到這地的時候,你要把這條朱紅線繩繫在縋我們下去的窗戶上,並要使你的父母、弟兄,和你父的全家都聚集在你家中。凡出了你家門往街上去的,他的罪(原文是血)必歸到自己的頭上,與我們無干了。凡在你家裡的,若有人下手害他,流他血的罪就歸到我們的頭上。)

士1:24-25路斯城的某人(窺探的人看見一個人從城裡出來,就對他說:求你將進城的路指示我們,我們必恩待你。那人將進城的路指示他們,他們就用刀擊殺了城中的居民,但將那人和他全家放去。)

路19:9稅吏撒該的家(耶穌說:今天救恩到了這家,因為他也是亞伯拉罕的子孫。)

約4:51-53大臣一家((大臣)正下去的時候,他的僕人迎見他,說他的兒子活了。他就問什麼時候見好的。他們說:昨日未時熱就退了。他便知道這正是耶穌對他說你兒子活了的時候;他自己和全家就都信了。)

徒11:14哥尼流一家(他(那稱呼彼得的西門)有話告訴你(哥尼流),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

徒16:15呂底亞的家(他(呂底亞)和他一家既領了洗,便求我們說:你們若以為我是真信主的(或作:你們若以為我是忠心事主的),請到我家裡來住。於是強留我們。)

徒16:31禁卒的家(他們說:當信主耶穌,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

徒18:8管會堂的基利司布全家信主(管會堂的基利司布和全家都信了主)

全家得救為得一結果:書24:15(我和我家,我們必定事奉耶和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