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居然與動物結婚囉!

天大新聞!

而且他們(姑且擬人一番)還招開大型集體結婚典禮!

噹噹噹!

狐狸主持人:來來來!各位嘉賓照過來!照過來!

現在在你眼前的正是傳說中讓一對對新人步向幸福的...紅...毯~~~~~~~~~~~~~~~~~~~~~~~~!

群眾:(喧嘩聲)哇!哇!歐耶!

狐狸主持人:現在我們看見第一對新人入場了!是蝴蝶和花兒!
他們會在一起是十分有典故的,因為一首歷久彌新的兒歌:

蝴蝶蝴蝶生的真美麗,頭戴著金絲身穿黃花綠
你愛花兒花也愛你,你會跳舞它有甜蜜

狐狸主持人:(待第一對新人就位休息後)好啦!緊接著是第二對新人!他們就是在2004年紅遍東亞,大家都知道的老鼠和大米!

因為有首"名歌"唱到他們倆堅貞無比的愛情,就是"老鼠愛大米"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
不管有多少風雨
我都會依然陪著你

我想你 想著你
不管有多麼的苦
只要能讓你開心
我什麼都願~意
這樣愛你

狐狸主持人:(第二對幸福新人也就位了)呼!呼!終於,出現第三對新人了!

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出現了一根白白、細細、長長的,原來是鶴!因為鶴自古以來就給人非常好的形象,就是在自然界中也為眾萬物喜愛,所以大家歡呼到不行。

But他身邊出現了一個綠綠、園園、矮矮的東西!

群眾:(驚呼)哇!那是什麼?

大家再看個仔細!西瓜!沒錯!就是西瓜!什麼勒?鶴不是應該跟松樹結婚的嗎?

這個跌破眼鏡的事實著實叫觀眾無法信服,所以狐狸主持人上前向鶴代表群眾問問題:咳!咳!鶴先生你好!(鶴很有禮貌的點點頭,又帶著帥氣的微笑甜蜜地與西瓜對望再把頭轉回來看著狐狸主持人)
我想請問一件事,嗯!沒錯!要跟誰結婚故然是自己決定,可是像蝴蝶和花兒的湊合十分有典故,老鼠愛大米也是眾所皆知,那你們是怎麼會在一起的?

鶴:喔!這個問題啊!(再次看著他可愛的婆)我可以說嗎?親愛的?

西瓜:(臉紅到不行,彷彿”露餡”(紅果肉露出))好啊!

鶴:(一把抓起狐狸主持人的麥克風向群眾大聲宣佈)現在,我要告訴你們,西瓜願意嫁給我是十分正確的,因為中國自古以來就有一句成語…





















駕鶴西歸(嫁鶴”西瓜”(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