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年耶穌醫治一位病了38年的人時,耶穌對他說:起來,拿你的褥子走吧!
(約翰福音5:8)

就積極面來說神的話使人勝過軟弱!

就消極面來說人的軟弱沒有離開人!

但我們來看保羅的經歷:
他(耶穌)對我(保羅)說:我(耶穌)的恩典夠你用的,因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軟弱上
顯得完全。所以,我(保羅)更喜歡誇自己的軟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哥林多後書12:9)

人的軟弱要成為人的誇口,叫基督的能力覆庇如此誇口並不誇自己才能或勢力的人。
(萬軍之耶和華說:不是倚靠勢力,不是倚靠才能,乃是倚靠我的靈方能成事。
撒迦利亞書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