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愛妻守則1*-----------------------

˙老婆很累時要笑臉迎人,按摩搥背;
 不得有男人主義之行為。

˙老婆血拼時要勇於付款,多所鼓勵;
 不得有不情不願之行為。

˙老婆上菜時要讚不絕口,多吃幾碗;
 不得有偏食挑嘴之行為。

˙老婆睡覺時要炎夏扇風,寒冬暖被;
 不得有打呼搶被之行為。

˙老婆生病時要親伺湯藥,廢寢忘食;
 不得有漠不關心之行為。

˙老婆給錢時要含淚感激,省吃儉用;
 不得有奢侈浪費之行為。

------------------------*新愛妻守則2*-----------------------

˙老婆節日時要親自送花,夜備盛宴;
 不得有隨便過過之行為。

˙老婆逛街時要不辭辛勞,提攜重物;
 不得有偷懶怕重之行為。

˙老婆無聊時要搏命演出,彩衣娛親;
 不得有毫無所謂之行為。

˙老婆煩惱時要溫柔安撫,分憂解勞;
 不得有火上加油之行為。

˙老婆訓戒時要兩手貼緊,立正站好;
 不得有心不在焉之行為。

˙老婆說話時要凝神靜聽,勤作筆記;
 不得有聽過就忘之行為

˙老婆犯錯時要引咎自責,自攬黑鍋;
 不得有連累老婆之行為。

˙老婆外出時要緊守身旁,細心照料;
 不得有放其孤單之行為。

˙老婆起床時要殷勤問安,備妥早餐;
 不得有睡過了頭之行為。

˙老婆哀傷時要椎心泣血,悲痛欲絕;
 不得有面露微笑之行為。

˙老婆晚歸時要耐心等候,歡顏以對;
 不得有大發雷廷之行為。

˙老婆不在時要朝思慕想,守身如玉;
 不得有偷雞摸狗之行為。

-----------------------*新愛妻守則3*-----------------------

太太絕對不會有錯。

如果發現太太有錯,一定是我看錯。

如果我沒看錯,一定是我的錯,才害太太犯錯。

如果是她自己的錯,只要她不認錯,她就沒有錯。

如果太太不認錯,我還堅持她有錯,那就是我的錯。

總之,太太絕對不會有錯,這句話絕對不會有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