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outube.com/watch?v=4EEFvD-C2Nk
基督徒101-撒但仔必修科

基督徒講真的個個懶惰
東混西混都沒在停
基督徒真是沒個精兵
三種都不行 我已獲勝

哈囉你好啊 我叫撒但老大
對付基督徒 一向是我嗜好
他樣子笨笨 穿的又老土
只要玩下他們 他們即刻倒地

Christian 個個都不同
你哪千萬要小心
有的跟隨神 叫做耶和華
有的叫Michael
有的叫Simon
還有Jeffrey, Holo以及Benjamin

基督徒講真的個個懶惰
東混西混都沒在停
基督徒真是沒個精兵
三種都不行 我已獲勝

第一班敵人 叫做小寶寶
你們個個都好可愛 實在是最好
每逢聖誕復活節 你們一定到
問你聖經幾卷
一句“I don't know”

聽道的時候 你是最好睡的
看你睡的香甜 Lum
我好把你吞吃
對我毫無威脅 見到你真好運
我無須做啥 就拿100分啦!

基督徒講真的個個懶惰
東混西混都沒在停
基督徒真是沒個精兵
三種都不行 我已獲勝

第二班傻佬 叫做娃娃兵
表面好誠心 但是無樣精
除了團契崇拜 永遠不識聖經
回到Church 最緊要開心
大唱Jesus is King

對付你這班人 就要令你開心
覺得永遠都有 快樂無憂人生
毋需做精兵 只要做個普通人
無心又無根 你們一定Lum

基督徒講真的個個懶惰
東混西混都沒在停
基督徒真是沒個精兵
三種都不行 我已獲勝

第三班的人 就不是普通人
你絕對跟隨神 有好大的決心
天天讀經查經 要為主獻一生
面對你這班人 你哪千萬要小心
世上好多事 會令你們擔憂

例如讀書前途工作同埋男女朋友
醒的苦又嘆 你走的實在發抖
寧願做小貓 也不同我決鬥

基督徒講真的個個懶惰
東混西混都沒在停
基督徒真是沒個精兵
三種都不行 我已獲勝

最後你這班人 叫做基督精兵
穿著全副軍裝 比我更加清醒
以基督心為心 力量實在夠勁
想「打」扁你們實在沒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