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名字叫 Nick,我要歸榮耀給上帝,因祂使用我的見證觸動了世界上千萬顆心。

我生來沒手沒腳,醫生對此與生俱來的"瑕疵",沒給任何的醫學解釋!你可以想像---我面對了許多的挑戰和障礙。可想而知的,我的父母對我將來所要面對的生活有著沉重且明顯的憂慮與恐懼。上帝給他們力量、智慧和勇氣度過了我的幼年歲月,日子漸漸過去,我也長大到了上學的年齡。

因我的肢體殘障,澳洲法律無法讓我進入主流的教育體系,而上帝行了神蹟,給我媽媽力量去爭取現行法律的改變。使我成了澳洲第一批能進入主流教育體系的殘障學生之一。

我喜愛上學,並且盡力想過得像別人一樣,但在我早期就學的時光中,我遭受到很不舒服的對待,像是被棄絕、作弄、欺凌,其原因僅僅是我生理上的差異!這對我來說是很難接受的,但在父母的支持下,我找到了可以助我勝過那些挑戰的態度與價值觀。

我確信外在雖然不同,但裡面的我是不輸給任何其他人的。許多次當我心情低落到不想上學,想藉此可以逃避那些負面的關注,爸媽就鼓勵我不要去理會那些負面的東西,試著去與一些同學說話、結交朋友,很快的,同學們認知到我並非異類,從此上帝就不斷地賜福加給我新的朋友。

因著經歷各種欺凌、自憐、孤寂的情緒爭戰,上帝在我裡面深植了一份熱情,讓我可以分享故事與經歷來幫助他人勝過生命中各樣的挑戰,並且上帝將他們一一化為祝福。要鼓舞激勵人們活出最大的潛能,不讓任何事物阻擋了夢想完成之路。



我所要學的第一課就是"勿將萬事視作理所當然"。
"我們知道萬事都互相效力,教愛神的人得益處"。這經文對我說話並說服我明白---無所謂的運氣、機會或巧合會導致這些"倒楣的"事發生在我們生命中。

我有完全的平安相信---除非上帝有美好的旨意,否則祂不會容許任何事情發生在我們生命中。在我15歲的時候,當我讀完了約翰福音第九章,我就完全地將自己生命獻給基督。

耶穌說:那人生來就瞎眼的原因是要"在他身上顯出上帝的作為來"。我確信上帝會醫治我,使我成為祂大而可畏的權能見證者,後來上帝給我智慧明白我們所禱告的事,如果是合上帝的心意,它將會在適當的時間成就,如果不合上帝的心意而未成就,那麼我就知道上帝有更美的旨意。

如今我看見祂的榮耀被彰顯出來,祂以我的本相來使用我,而這種方式是別人無法替代的。我現在23歲,已完成財務規劃與會計的主修課程,取得商業學士學位。我也是一位潛能開發的講員,一有任何機會都喜歡各處分享自己的故事與見證。

我已發展出一些以激勵學生的講題,有關的主講都是現今青少年相當困擾的,我同時也是一些法人組織的演講人。

我熱衷於接觸年輕族群,讓祂來差遣我去做祂要我做的事,無論祂去哪裡,我都跟隨!

在我生命中,我許下了很多夢想和目標要去完成,我要成為上帝大愛與盼望的最佳見證人,我要成為一個鼓舞人心的國際演說家,在基督徒與非基督徒場合中都被祂使用的器皿。


在25歲以前,我要經由房地產的投資而成為財務獨立,我要為自己修改一部方便駕駛的汽車,我要上Oprah Winfrey脫口秀節目分享我的故事。寫幾本最暢銷的書也是我的夢想之一,我希望第一本書可以在今年底之前完成。

書名將取為 "沒手、沒腳、沒煩惱!"

我相信只要你有渴望與熱情要做一些事,並且是合乎上帝的旨意,就會在最好的時機成就。
人們經常毫無理由地將限制放在自己身上,更糟的是---將限制放在可以成就萬事的上帝身上,如同把上帝放進一個"箱子"裡!

有關上帝大能的奇妙之處,乃在於當你要為祂做事時,不去看自己的能力大小、而是看自己願意給祂使用多少,因為事情是祂藉我們成就的,離了上帝我們不能做什麼!
一但我們願意為祂所用,猜猜誰的能力將成為我們的依靠?上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