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花時間練習自創詩歌時

發現最近創的可能是心急,曲子幾乎一樣~!
(因為大家只看歌詞,也很少人聽過我唱歌,所以當然不會知道)

整個心情就很沮喪...
還要繼續嗎? 還是該關起門尋求或者去遠方旅行找靈感?

嗯...我想還是需要特別面對,我下次考多益(TOEIC)是1/21
本週課堂作業也交了
所以我會關門練歌,我房內已有餅有水理論上2天不出門不會是問題

為特會練習,一個是為青崇攤位介紹
我很High的有"展開清晨的翅膀"、Amen! Confess the Truth、
跟隨耶穌(&Follow Jesus)、V的信息、
清晨讚美(是託吳霆牧師提醒早起見主才有的,還沒試過它給人的感覺
(我不可能批評自己的作品,我問自己一定不準!!))

另外有個打算,我想了解是否有所謂的"恩賜轉移"

因為我不想故意犯罪失去聖靈的同在

可是有時會感動錯誤或不清楚
(是出於己還是仇敵的攪擾我分不清楚)

恩賜轉移做什麼? 讓別人做詩歌吧!可是聖經好像沒這方面的教導...嗯!

那我該怎辦?繼續讓自己不消滅聖靈感動然後只重數字(詩歌數目)
不重品質徒作生產嗎?

我算較自由狀況了,我該冷靜,不過是一個考試加小作業讓我
不能專注處理這件事,現在突然要面對又有些棘手...一句話,交託!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