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況已改善^^

今天五點多起來,翻了"靈命日糧"的信息,讀經、默想、坦承地禱告。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

我想雖然創作詩歌曾經出現問題
(Ex.曲子不清楚、相似度太高、音太低等)
不代表不能解決

大部分人都覺得我好像很厲害可以活潑地領受感動。

但是你們知道嗎? 除了A.C.T.(Amen! Confess the Truth!)以外
很多是我費力做地,就是感動或靈感只有一點點,剩下的有翻聖經抄錄成歌詞
(印象中有3、4首確實沒翻聖經寫不出來)

有的將一句話活用,例如"不必等以後",就是突顯主題沒有太深奧的內容
(不然許多的詩歌我聖經專有名詞用很多)

沒辦法,儘管我能開始寫詞哼曲
但不能否認的是我音樂底子太差不能獨立創作= =)

真正倚靠感動一氣呵成的其實不多,甚至12/04之後A.C.T.明明已經很完整了
但我覺得不夠還是加了Bridge,這樣有比較專業嗎?沒有。

原因只有一個:If I could be better, why not?
我現在都是記下詩歌初創日期,但修改就不大會去注意,所以有時有些人知道
我某某日作某某首,其實可能日後作了很多修改。
例如:不必等以後,我將原版的now and no改now or no
沒有所謂順不順服 改 沒有所謂以後順服

其他還有很多例子,像這些部份沒人幫忙我是不能獨立完成的。

以足球來作比喻:木一是漂亮地接住我傳的球(詩歌初次修改是和他一起)
,然後等我選定最適位置再傳球給我(我在12/05練習修改過的詩歌)

而我漂亮射門了(12/05首次公開個人詩歌創作)
跌破眼鏡的弟兄姊妹就像觀眾看見不可能得分的球員得分了就歡呼!

(畢竟,球賽在不犯規作弊的前提下,得分才是要事
總沒規定明星球員才有得分資格吧!)

守門員呢?就像我會懼怕的事,但其實多少時候我們可以彼此扶持,提高得分率。

末後世代,屬靈爭戰要團隊才能投入,各位!我們好好投入吧!

這世代我們用敬拜爭戰、我們用禱告改變世界

這世代聖靈要更新澆灌我們、這世代是耶穌世代!
(超愛XD,雖然沒CD了但旋律已存在我心)

當天地一片黑暗 你話語照亮全世界 榮耀充滿全地
當世界沉默無語 你將旋律放在我心中 我要永遠讚美
(這首我也很愛,自從暑假特會後^^
感謝上帝感動大彩,高興大彩精心預備並使用)

本來預定關門苦練,但神說:就正常生活吧!

所以我今天說練習也還好,三餐有2餐正常

真的交託了!感謝神,也謝謝各位可能不大懂我的創作仍在愛裡扶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