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打開眾城門 求你充滿我
【原創專輯】Hillsong United【King of Majesty】 原曲名 Fall
(Verse)
我全心敬拜祢 我主
我全心敬拜祢 耶穌
我願能看見 聖靈運行
奇妙恩賜 因祢愛降臨
我全心敬拜祢 我主
我全心敬拜祢 耶穌
我願感受祢 榮耀同在
毫無保留的愛
(Chorus)
求主聖靈大能降臨 改變我
我願全心為祢而活
求主聖靈大能降臨 更新我
我願一生為祢而活
求祢充滿我
(Bridge)
我全心渴慕 祢大能運行 主我高舉雙手全心呼求祢
我全心渴慕 祢大能運行 主我高舉雙手全心呼求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