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他的國度他的榮耀 我怎麼能沒有祢
【原創專輯】Paradise Worship Live Ⅳ【Unspeakable Joy 】 原曲名 How Could I Live
(Verse)
我怎麼能沒有祢 失去祢的愛
我怎麼活 我怎麼過
唯有祢醫治我 潔淨我心 祢釋放我

主 我來到祢面前 高舉雙手敬拜
主 我屈膝降服 在祢寶貴十架
當祢在架上懸掛 為我付上代價
為我死 為我死
(Chorus)
祢的愛 遠比天還要高 比海洋更深
主我這一生只要祢
沒有人 能滿足我的心 給我這感覺
唯有祢 主 唯有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