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下陽明山最多次的月份

4月,讀最多書的月份(全是英文參考資料,因為TOEIC的緣故)

4月,跑最多學校的月份(有參與座談會的弟兄姊妹應該也是這麼想)

但另外讓我感到不可思議的是...

4月,今年在禱告中看見"異象"最多次的月份(共11次看見)

4月,今年為福音迫切禱告的月份

4月,今年寫最多詩歌的月份(共13首,包含2首英文)

所以我只是事情多(俗話說能者多勞嘛),不是忙(左心右亡,心死!好嚴重)
若我是心死,神怎會多次賦予我異象,讓我在禱告中與聖靈同工,甚至寫出最多詩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