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走在街頭 在人群走過
因昨日傷痛 紅著眼入夢

走調的生活 無言的沉重
我真的不懂 有沒有出口

好幾次 問自己 活著是為了什麼
追求金錢 朋友 感情 圓夢
不過藉口 飄渺似風
一經真心觸碰 虛空湧現心頭

有賴Your Light 有賴你愛 有你在 平息了災難
有賴Your Light 有賴你愛 愛存在 我不再孤單
有賴Your Light 使我剛強壯膽
不怕迷失方向或走錯路 不怕迷失於世界潮流

有賴Your Light 有賴你愛 愛永在 永不會離開
有賴Your Light 有賴你愛 愛真在 我不再徘徊
有賴Your Light 使我平安常在
不再一人承擔或是退縮 不再受侷限

有賴Your 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