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著雨 心情也變得很糟糕
拿出餅乾 安慰自己
平時吃得好 現在要吃得少

今天有你在 我生活得以自在
因為有你陪伴 作我倚靠

雖然我軟弱時像一隻貓
沒有力量被人當病貓
但你對我說 主人的懷抱 願意等待他的小貓
何況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有離開我一分一秒
你對我笑 你對我好 你把陪伴看得重要
你對我好 我已明瞭 就敞開心讓你愛

今天有你在 我生活得以自在
因為有你陪伴 作我倚靠

雖然我軟弱時像一隻貓
沒有力量被人當病貓
但你對我說 主人的懷抱 願意等待他的小貓
何況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有離開我一分一秒
你對我笑 你對我好 你把陪伴看得重要
你對我好 我已明瞭 就敞開心讓你愛

何況你是我的好朋友
沒有離開我一分一秒
你對我笑 你對我好 你把陪伴看得重要
你對我好 我已明瞭 就敞開心讓你的愛

向我傾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