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週小組(5/19,今天5/20是本週第一日)
因為前一天(5/18)時向小組長報備要頒獎

結果他當天就決定連Welcome也交給我,我玩的是"猜歌名"
(當然是自創詩歌囉!)

以下是歌詞:

帶我進 理想學校
非任我 玩到通宵
也非讀 書到發飆
在你有 最美目標
(Rap)
你帶我享受的生活
是憑Your Life非我喜愛
日復一日成我最愛
面面俱到實在不賴

與你同行Every Day, Every Night
生命路途有賴Your Life
雖有世界潮流湧來
眾人對你不理不睬
但把眼光放向未來

你得眾人青睞
有大人有小孩
你為年輕人所愛戴

我在提示"歌名就在歌詞中"後開始自己玩起這首詩歌,特別是"Rap"的部份

結果好不容易唱完他們還是沒猜出,就讓他們發問:
歌名幾個字?中英混合嗎?

所以答案很明顯:憑Your Life

已過這一週我光是5/19就寫了2首"福音詩歌"
過去一整週共寫(不包括有賴Your Light)7首
(有夠不正常,明明寫福音詩歌我是外行人的說)

特別是憑Your Life,我在晨更結束後略覺愛睏便睡"回籠覺"

怎知躺沒多久彷彿聽到有很奇特的歌詞和旋律,而且好像是一個樂團就在我前方演奏

我就起身:好好!我起來!
(P.S.詩歌靈感啥時來還真難控制啊!
還好我決定將來要把恩膏轉給別人(禱告尋求中)不然一直這樣生活成習慣就好笑了)

5/19上午就把它完成了,下午就在小組中搶先發表,呵呵呵!

請各位繼續支持,不是針對我,而是青年崇拜整體"福音詩歌的創作"

懂音樂的弟兄姊妹加強歌唱彈奏技巧和敏銳度,認為自己不太行的可以盡量嘗試,實在不行那
也請代禱,讓神在我們中間興起合神心意的AES
(Amateur Evangelical Singer:業餘福音歌手,當然實力夠好轉行正職我也祝福也阿們!)

以福音詩歌創作影響這世代,這是我近日的負擔,謝謝各位觀文!
m(_ _)m育麟(老哥OR老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