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文化大學

我由衷的希望你不會在此時看到這篇文章
也不要還在上網(6/2要交報告的例外)

但是,孩子,你相信嗎?
起先我是準備在校用完電腦(In Computer class)
就要回去,怎料彷彿有個感動對我說:跟我談話整夜吧!

我在想會不會是聖靈以外的靈,但是又不太像,就
試著順服,進入24小時K書中心(這裡也有電腦,但僅2部)。

怎料,讀了些書,裝些飲水
看了冰溫熱開飲機一眼,隨即想到:
冰溫熱=熱情、溫暖、冷靜
嗯,神的性情確是如此...

更不可思議的是,那感動又出現,彷彿說:
用飲水機寫首歌給我。

經過不多的時間,我完成了:熱情.溫暖.冷靜

熱情.溫暖.冷靜

(Rap)
你就像是冰溫熱開飲機 滿腔熱情 待人溫暖 處事冷靜(X2)

(Verse1)
我認識你一段時間後
深深感受你熱情如火
縱然你愛的人闖禍
把你丟在背後
愛如烈焰在你心 不曾減弱

(Chorus)
你是愛 你是光 沒有事能難倒你
你的美好吸引我愛你
你是我的唯一

(Verse2)
我跟著你一段日子後
實在喜愛你溫暖的窩
看著你的窩人不多
其他在外漂流
所以你召人去找 也包括我

(Verse3)
我效法你一些地方後
總學不會你冷靜長久
雖然你知我失敗墮落
因著愛忍在心頭
憑智慧幫助我 不怕我錯

天啊!我在6/1才從"90天轉化禱告"手冊學禱讀,他們稱禱讀為與神"情話綿綿"
這太快了吧!才剛學要與神"情話綿綿"

就有新歌作情歌寫給神,真是不可思議!真是不可思議!

不過這並非我第一次在學校創作,可在我的Blog
文章搜尋:聖靈吹入我心,它才是我在文化寫的第一首歌

好啦!不幸半夜看文章的,不論你是路人還是版友,好好照顧健康喔!
(我好像沒立場說這話,不過要在安靜的地方看到冰溫熱開飲機然後又能
馬上寫歌,好像連在瑞安街教會都不見得有這機會,是啊!)

希望不久能公開,讓大家欣賞,謝謝觀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