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若不背起自己的十字架,就不能作基督的門徒(Matthew10:38;Luke14:27)

背起自己的十字架
=>全然承受專屬自己的“人生功課”
無須羨慕他人的優點和幸福,看處境比自己惡劣的人也不必心存僥倖,個人
所要面對的都是不同的。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我所做的事,信我的人也要做(John14:12)
=>他背過十字架,我們也要背起自己的十字架。

基督獨自上十字架
我們卻是傳釘十字架的基督 1Corinthians1:23
=>他獨自上十架流出血與水,完成救贖並產生教會。
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現在活著的不再是我,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並且我如今在肉身活著,是因信神的兒子而活;他是愛我,為我捨己。Galatians2:20
=>門徒與基督同釘十架後走主道路進榮耀,完成教會的建造。
獻上活祭=>背起自己的十字架
活祭→自己的身體
祭壇→自己的十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