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走在 傷心街頭 因為回想 灰暗的時候
雖然 已過去很久 但我心 彷彿犯人被囚

你使我平靜 安靜 沉靜
恢復寧靜 開新路帶我前行

是你的話讓我醒悟 是你的愛原諒錯誤
是你的光指引前路 是你 是你

是你給我一件任務 盡力為人剝開雲霧
不看著人走上迷途 是你 是你 耶穌

你使我平靜 安靜 沉靜
恢復寧靜 開新路帶我前行

是你的話讓我醒悟 是你的愛原諒錯誤
是你的光指引前路 是你 是你

是你給我一件任務 盡力為人剝開雲霧
不看著人走上迷途 是你 是你

是你的話讓我醒悟 是你的愛原諒錯誤
是你的光指引前路 是你 是你

是你給我一件任務 盡力為人剝開雲霧
不看著人走上迷途 是你 是你 耶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