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6月24日父母打來,我只當嘮叨,但他們確實擔心
每次陽明山出事都想到我,唉!天下父母心哪!

也難怪我會這樣想,從以前到今天老覺得他們信心很差。
例如:
前幾年學校(文化大學)附近發生火災以為是我住的地方,其實地點差距很大。

今年則是在我的住處(永公路100號之一)的
附近(仰德大道和永公路交叉口)有發生車禍

(間距300公尺以上,且我住處位於上坡,撞擊後的車子不可能往上坡跑),
車禍時間點是6月24日的晚上,大約7:00-9:00PM
當晚我人在瑞安街基督徒聚會專屬的讀書用教室,我並不在那。

希望他們沒擔心到流淚,雖然我來台北不是沒出過車禍,但是都是小摔車而已。
火災我從出生到現在是還沒經歷過(我也不想遇上而且我平常不吸菸不玩火的。)

如果他們能多相信天父大能手保護我
(他們都是基督徒,我是第二代,這是信心問題)

管他地震、火災、颱風甚至海嘯,沒在怕的,活著為耶穌,死了見耶穌,我早已放下了。
若沒放下一天到晚擔心這擔心那沒安息也不是主樂見的,不過就像基督體貼天父的心腸,
我是必須體貼父母的心沒錯,下回他們打來不到一秒接起來也許他們會比較快放心,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