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我偶然想到一條褲子,那是破了ㄧ個小洞後我一直沒穿的。

我決定動手縫它,出現了一個問題:把線穿過針。

一直很難弄,深怕看到最後生鬥雞眼
(我嘉義火雞肉飯吃不夠還要眼睛像雞嗎?)

我想到:禱告。
很簡短的默禱:主耶穌,幫助我快速縫好這條褲子,謝謝,禱告奉耶穌基督的名,阿們!

之後我拿剪刀剪去線的尖端,一試即成!線穿過去了!

接著把線綁好,迅速縫補我的褲子,前後不到三分鐘。
雖然對一般人而言,這只是小事,但事情要多大才需要向主耶穌禱告?
聖經中並無標準,就無須不好意思啦!

相反的,有時候小事不成容易叫人抓狂,你信不信?
所以,我以親身經歷告訴你,別固執,特別男人別當"鐵齒男"

有困難,不論大或小,禱告準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