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7/16Mon)是小偉Call我,他人在台北,應該是陪伴青崇夥伴聚會,有很好的團契,就是這樣。

今天(7/17)是長安老哥(目前是役男),今天火速打來,只是問我多益成績...!?
他八成是忙到沒時間上網或沒看我的網誌
(有看的,就是你!妳!當然,祢,耶穌,看的最久,因為祢在我生命中^^)

這些人的Call來倒是點醒我一件事:為台灣年輕人禱告
這個國家的未來,年輕人是關鍵,我和我各處的夥伴,就是我不認識的年輕人,也都要盡力禱告傳道直到看見全地滿了神的榮耀!
阿們!

7/18會有誰打來?俗話不是說:有二就有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