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 need 為你

台北街頭 車水馬龍 前後左右 車輛塞擁
讓人好難受
股市綠油油 臉自然綠唷~

搭乘貓纜 人潮湧來 雷擊痛慘 怒火發出來
感受難以說明白
現今人心浮動 彷彿遭地震撼動

* We need 惟你 正需要你
惡劣環境把人卡在瓶頸
如此險境惟你能平靜

現在人不知危機 生活照舊沒動靜
感謝你給我預警 脫離一切困境

** We need 為你 活著為你
維護環境 空氣乾淨 心為你平靜

賜我膽量 遇困難不逃
賴你指教 覆轍不重蹈
真信賴你 我目標必達到
人生目標必達到

溫室效應 全球發燒 油價上漲 實在糟糕
怎辦不知道
股市紅通通 此望終成空

政策失敗 人心腐敗 治安敗壞 不滿說出來
感受難以說明白
現今人心脆弱 就像有暴風吹過

* We need 惟你~
** We need 為你~
真信賴你 我…我們…We~!
** We need 為你~
真信賴你我目標必達到

人生目標必達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