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在軍艦的船艙裡睡覺時,我選了個最靠近天花板的半吊床
(其實裡面全都是半吊床,一邊是鏈子串著,一邊是裝入鐵板的凹槽裡面裡但是沒有焊接固定)

我爬上去時發現一根管子在我床位上方,若是我人坐在床上它在我脖子的高度.

我睡的床夠我整個人躺下,而那根管子整個位於床鋪的正上方,是從床頭到尾的.

理論上來說它足以打擾我上下床舖,但我很喜歡那根管子.

因為當我觸摸它時,我感覺到水在流動.

我想當天父觸摸我時,感受到他的愛藉著我流動,他一定有一股感動在心頭.

這比喻能得到,我不是用看的,是用摸的.

隨後我為這比喻感謝天父,也盼望我的生命為他所用,為了將他的愛流露,讓人認識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