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1)
我渴望 冬天溫暖的太陽
我渴望 心中的溫度上揚
我渴望 你在我身旁
我渴望 不再徬徨
我渴望 我的生命有光芒照耀
活得不一樣 是我所要
(Chorus_part1)
要是沒有你 我脆弱的生命 仍是孤苦無依
我所有回憶 痛苦與艱辛 能度過是因為你

是你 使我心歡欣 有你 生活有朝氣
(End)永遠信賴可靠的你
是你 使我心歡欣 有你 生活有朝氣
(Verse2)
我渴望 春天輕柔的微風
我渴望 登上絕頂的高峰
我渴望 能殷勤如蜂
我渴望 讓愛行動
我渴望 我的生命如明燈照耀
如此不一樣 是我所要
(Chorus_part1)
(Chorus_part2)
現在我決定 活得更美麗 情願盡我全力
更新我心意 能活得像你 能夠閃耀如星
(Chorus_part2)
是你 使我心歡欣 有你 生活有朝氣
(End)Ⅹ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