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se1)
轉眼間又過了一年
沒停過的只有時間
當我靜靜閉上眼
仍記得那許多畫面

現在進入二○○八年
新的挑戰就在眼前
對上帝的諾言 我要實踐
是願意愛祂 不顧一切
(Chorus)
吼哦~又過了一年
吼哦~對回憶無窮想念
回想著過往的甘甜
不自覺露出了笑臉

吼哦~在新的一年
願上帝使我力量加添
我要勇敢面對一切
讓夢想 得以實現
(Verse2)
東西南北許多地點
親身走過擴展視野
親自面對許多事件
在新的一年 繼續向前
(Chorus)Ⅹ2
吼哦~在新的一年
願上帝使我力量加添
我要勇敢面對一切
讓夢想 得以實現

願上帝賦予我的夢想~得以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