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erse)
天空沒下雪 卻感覺好冷
街頭有路燈 我仍然失溫
時間流逝掉 它從來不等
有沒有一個人
可化解我心的灰冷

笑容遮不住 心中的傷痕
不想到盡頭 只留下悔恨
煩憂一放肆 髮落好幾根
難道真沒有人
可攔住恐懼的狂奔

我想是我太笨 或喪失勇氣不敢問
在痛苦的盡頭 想起你在我心中
(Chorus)
耶穌,你愛我始終如一
年歲過去惟你的愛 不稍離
呵護我失溫的心靈
點燃盼望在我心
耶穌,你愛我始終如一
多年過去惟你愛我 不停息
堅固我脆弱的生命
重燃盼望
(End)在我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