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am Your violin
讓你觸動我的心
撥動我心弦 發出你最愛的 美妙佳音
I am Your violin
願你更新我的心
豐富的賜與 喜樂與生命 更新我心
聽的全是你的溫柔言語
唱的全是你最愛的樂音

I am Your violin
我將自己交在你手裡
就愛你呵護我 我們不分離
I am Your violin
真愛是在永恆裡
相信你保護我
我愛這樣的親密

I am Your violin
讓你觸動我的心
撥動我心弦 發出你最愛的 美妙佳音
I am Your violin
願你更新我的心
豐富的賜與 喜樂與生命 更新我心
聽的全是你的溫柔言語
唱的全是你最愛的樂音

I am Your violin
我將自己交在你手裡
就愛你呵護我 我們不分離
I am Your violin
真愛是在永恆裡
相信你保護我
我愛這樣的親密

我愛這樣的親密
你呼出愛的氣息
聽見你說我愛你
難以言語的甜蜜

I am Your violin
願你更新我的心
豐富的賜與 喜樂與生命 更新我心
聽的全是你的溫柔言語
唱的全是你最愛的樂音

I am Your violin
我將自己交在你手裡
就愛你呵護我 我們不分離
I am Your violin
真愛是在永恆裡
相信你保護我
我愛這樣的親密

我愛這樣的親密
你呼出愛的氣息
聽見你說我愛你
難以言語的甜蜜
歡唱我愛你

I am Your violin
我將自己交在你手裡
就愛你呵護我 我們不分離
I am Your violin
真愛是在永恆裡
相信你保護我
我愛這樣的親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