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兩支錶,一支時間不精準,總是慢幾分,而且
因為2008年的二月有29天,這導致它日期永遠少一天。

要怎麼調整我現在還不會,但我忍受這一點點的不便繼續使用它,
這就好像天父定意使用我,儘管我的缺點這樣多,我多次犯錯
搞砸事情祂還要用我!

我的另一支錶一直借給同一個人,將近數個月沒歸還,
要他在金門買一個自己用他不肯,好不容易
他放假回台灣卻把我的錶忘記留在他台灣的家裡,後來是透過
在同單位當兵的人放返台假要返金時幫忙帶回來的,可是
他在台灣買的錶在金門莫名其妙地壞了,於是又繼續跟我借...
這讓我想到,天父不也是忍受我過去
長時間遠離祂的同在,無視祂的恩典嗎?

這就是我的生命狀態,要嘛長時間遠離,不然就是問題多祂很難使用,
可祂對我的愛永不變,因此我要珍惜有祂同在的時光,
謙卑自己倒空一切被祂聖靈充滿為祂所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