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大兵日記裡寫到會閃的人,讓我看了很不滿。

連長:連長、輔導長、士官長就像天上的太陽、月亮、星星一樣,
我們照料認真的弟兄們,也照料會閃的,他們是我們的家人,
會閃的也是。我會給他們機會,我會好好教。

聖經有提到
你們聽見有話說:當愛你的鄰舍,恨你的仇敵。
只是我告訴你們,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
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
因為他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

馬太福音五章43-45節

正是如此,所以我也該放下成見不再批評,是時候
該跟人好好溝通意見,給人進步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