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退伍在即,我依然站哨,長官要放假我照放

該交接給別人的東西我一樣要弄好

接著就是退伍回台灣了

說來也真妙,當初那麼不想來,結果來了之後
不是不想回去我當然期待回去

而是我發現真是獲益匪淺

遇到久不見的同學(有大學畢業後1年沒見的
有小學整整13年沒見的)

寫了詩歌,福音詩歌,情歌,富友情詩意的生活創作超過30首

學了一堆東西:刷油漆,用割草機,微軟作業系統更上手
,整理隨身資料夾,電話禮儀,分配工作,寄禮物給遠方友好等等

但我想最重要的是看見自己的不是然後謙虛受教自我進步

然而這一切都是神的恩典

這趟金門行,讓我人生25年中有9.5個月學作"迷彩色的我"

迷彩色的我(CCCM)
Chorus
迷彩色的我 外面一身綠油油
象徵我心田 綠意盎然 滿有生命
迷彩色的我 心中有不滅的火
其旺其紅與綠成對比 是愛的烈火
有耶穌在我心中

感謝耶穌也謝謝各位
m(_ _)m扣謝厚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