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徐婕兒 作曲:Gi-Hun Lim/Jun-Young Choi

(Verse1)
回家的路總是很遠 話少的很可憐
一個人的晚餐 都是孤單的滋味

看見身邊重複上演 屬於我們的畫面
選擇逃避的眼 怎麼還是會流淚

(Chorus)
愛著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 我 就愛這一遍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碎你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Verse2)
我捨不得睜開眼睛 害怕身邊沒有你
也許在夢境裡 是我們最近的距離

想念你溫熱的手心 冷風裡把我握緊
當冬天又來臨 這溫度該怎麼延續

(Chorus)
愛著你的每一天 你就是我的世界
那時候還以為 我 就愛這一遍

沒有你的每一天 快樂離我好遙遠
心已碎你走了 還能用什麼感覺

(Bridge)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給我最美的經過
但生命最愛被剝奪 未來的路該怎麼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