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到徵集令 該我當兵去
受他人勉勵 我克服恐懼
開啟新歷練的第一步

每日牙咬緊 受日曬雨淋
一個月過去 換下部隊去
面對新挑戰更需要耶穌

合理的要求是訓練
不合理視作磨練
忍一切 受焠鍊 活出迷彩色的我

迷彩色的我 外面一身綠油油
象徵我心田 綠意盎然 滿有生命
迷彩色的我 心中有不滅的火
其旺其紅 與綠成對比 是愛的烈火
有耶穌在我心中

對事感無力 長官很嚴厲
受他人批評 挫折感至極
默默數日子和犯錯次數

其實我禱告 耶穌都聽到
失敗常常到 也是為我好
真實的進步在於能吃苦

我認罪你赦免
我認錯你指點
為一切 我感謝 活出迷彩色的我

迷彩色的我 外面一身綠油油
象徵我心田 綠意盎然 滿有生命
迷彩色的我 心中有不滅的火
其旺其紅 與綠成對比 是愛的烈火
有耶穌在我心中

不怕苦 不怕死 做事不怕難
不怕累 不怕痛 沉著克萬難
沒有一帆風順事事順利
做事只求用心盡力 歷練使生命變美麗

迷彩色的我 外面一身綠油油
象徵我心田 綠意盎然 滿有生命
迷彩色的我 心中有不滅的火
其旺其紅 與綠成對比 是愛的烈火
有耶穌在我心中

迷彩色的我 活出全新的我
只因為相信 耶穌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