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台北,收穫匪淺。 見了開店的大學同學先初步了解台灣的職場狀況

跟學校基督教社團的夥伴聚餐,嘖!大家都變社會人士了呢!?
跟學生時代除了外表樣子以外都差多了

至於我大學時代的生活重心瑞安街教會

青崇的發展挺不賴的,有了慎行老哥加入
可以確保咱們的小羊可以吃得飽更能吃得好
當然誰都會捨不得Andy哥一家子~

然後看著大一新生,哎呀呀!你們是靠主得勝的,要為你們喝采!
也要繼續為你們禱告,讓你們進了大學是更蒙福,在肢體裡受成全受裝備
活出基督的見證!

瑞安街教會參與安得烈行動,配合了葛福臨福音節慶整個的事工,相信
台灣要接受前所未有的收割,許多不冷不熱的基督徒也要起來悔改,更新
奉獻為基督,為神的國度

至於我,本人也會順服神的引領,至死跟隨,就算是要到世界的盡頭都不畏懼!
耶嘿!我要定!我跟定!愛定耶穌!

大家一起在各地,每日在神同在中建立優質內室生活
在各處傳揚耶穌作見證
甚至神蹟奇事要藉著你我的手彰顯出來

阿們!耶穌!你已得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