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嚐試創作情歌,有人會問:寫給誰的?

我想,就好像一般市面上流行歌曲一樣,並沒有針對誰在寫的

不過,從中思索自己對愛情的想法以及構思理想的戀愛倒也蠻好的。

畢竟,身邊戀愛失敗的人很多,我自己沒有,因為我從來沒有跟任何女孩交往過。

決定,將來我若真的談戀愛,我不但要以婚姻為前提,更重要的是,我
要她幸福,雖然她還沒走入我的生命,但我要好好預備自己,一定要成為她的好男人。

請到旁邊連結看"好好戀愛"
歌聲中女孩的心聲我認同,而"男聲"的部份當然代表的是天父
我不知道祂是否會跟人有對話式的唱歌,但重點是
我的戀愛有祂主宰,不用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