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7月25日志光老哥和英沛姊要結婚,原先我認為我是全世界(就我學園夥伴當中)最後一個知道的,誰知我今晚9點之後打電話出去問才發現,原來他(志光老哥)並沒有通知到我們(學園夥伴)任何一個人,所以...大家都不知道@@!

我是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在高雄的夥伴,我計劃把他臨時拉去,首先他明天(7/24)晚上借住我家一晚,然後7/25當天早上7-8點間我開車載他去彰化參加志光老哥和英沛姊的結婚聚會。

(不過可能不吃喜宴,因為只有我跟他兩個,跟不認識的擠同一桌會有點尷尬...orz)

唉!虧欠虧欠,如果我知道的時候(我是有一天逛台大學園團契的BBS站才發現的,那天大約是7月中旬)馬上通知大家,也許大家就能排除萬難參加,不用我這麼晚才一個一個打電話問,既不能參加又有些無奈,搞得烏煙瘴氣的...
(當然,我們(學園夥伴)多數在北部,要特地南下彰化去參加婚禮本來就很困難,即使提早通知恐怕能出席的也不到一半吧!)

不過算算,2007達哥&小羊姊,2008詩婷姊,2009志光老哥和英沛姊,以後還會有的話,應該很久了(別問我,我現在連公職都還沒考,考了要等過,過了等面試,面試後等錄取,錄取後等職前訓練,訓練後等正式上班,上班後等錢存夠,錢存夠後等相親,總之,別問我,鐵定要等很久...這點我的自知之明可是很清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