模范棒棒堂這節目以前因為主持人范瑋琪要放下主持棒專心練唱所以暫停了一陣子

 

當然啦!要她同時當名主持和名歌手那實在是太累了

 



Channel V的新節目《我愛黑澀棒棒堂》自10/12開播以來也快2個月了不過今天我要特地回味《模范棒棒堂》最後一集播出時節目中兩句我最喜歡的話:

(1)不論在演藝圈待多久都要保持"第一天的感覺"

這讓我想到信耶穌需要起初的愛愛的不是新鮮感而是再三品味我們所信的耶穌被祂的靈充滿被祂的話泡透實際地與祂是一過生活生命就不會老舊能夠又新鮮又成熟

(2)保持自己在"隨時準備上場"的狀態

也許你覺得荒唐,應該是在事前預告後有充分預備才上場作專業演出

要就做到最好不然就不要做

這句話我不能說它錯

但聖經說:務要傳道無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專心並用百般的忍耐各樣的教訓責備人警戒人勸勉人(提摩太後書4章2節)

所以,有了機會就當向眾人行善,向信徒一家的人更當這樣。
(加拉太書6章10節)

預備是平時的遇到機會就把握並發揮預備的心是專心即使當時看似不得時不要說"怎麼辦?"要堅定地說"照辦!"

結語:願我們對主耶穌滿了起初的愛平時就預備自己,即使看似不得時也照辦,照我們當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