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會在7:30準時舉行不過很多人都是衝著車子來的吧!

跨年晚會前半段是由日本福井縣特別吹奏樂團表演

他們有五個人吹長號而且很機動地在表演台上四處走動


其餘團員各司其職表演也不時會Solo一小段


表演到一半有位個性open很像日本搞笑藝人穿著
又很閃亮頗似Leader的走出來

這段的表演不時會有團員站起來而且有一排人站在Leader兩旁

他們邊跳邊喊「哈!哈!哈雷路亞!喔喔喔喔~!」
而且還不死心地要鼓動臺下的觀眾一起跳不過
現場觀眾...主要不是來看你們的對不起啦!

新加坡國立教育學院管樂團雖是接著上台
也不失他們的表演水準我一點都看不出任何的手忙腳亂

美國類人樂團
表演者8名drum, bass, keyboard, 電吉他及
主要的3名管樂表演者

只能說表演非常另類如果日本福井縣特別吹奏樂團是跳舞取勝
那美國類人樂團就是音樂突出舞台效果十足很有震撼力

就是solo也具大將之風

跨年晚會後半段晚間9:30是歌星接力演唱主持人是黃小柔和蔣偉文
去年的跨年也是他們主持的

黃小柔是嘉義人所以能在嘉義主持跨年晚會她很開心

第一位是久不見的謝金燕
 
表演歌曲「叉燒包」「含淚跳恰恰」「練舞功」

穿著金色閃亮舞功十足風靡全場成功地炒熱氣氛

第二位是楊蒨時
除了表演以外在跟主持人談話時還和黃小柔玩起明星臉也太像了吧!
可惜黃小柔沒燙捲髮不然就可以

小柔?蒨時?傻傻分不清楚!

演唱的有一位藝人叫嚴爵雖然從未看過他本人可是
「敗犬女王」的高收視率之賜他創作的「沒有如果」知名度很高



他的藝名之所以叫嚴爵是因為他小時候第一次聽到爵士樂時
他就知道他離不開它了

他創作的「困在台北」我聽了感觸超重啊!



「每個人的人生  都有一段考驗在等  那叫做別放棄  我激勵自己」

 想想2009年我也是過得不如意感同身受怎能叫我不拍手叫好?

主持人蔣偉文也對他直呼:太棒了!你一定會紅!
我也相信!老實說我開始考慮為了他拋棄周杰倫>_<!

其他還有蒙古的管樂表演(有如大草原迎風吹過波瀾壯闊)

鐵猴子的勁舞舞曲B Boy也是超有Power的!
(不過丟海報這動作實在太囂張了哈哈!)
主持人蔣偉文希望他們能贏過Super Junior
台灣能贏過韓國或許是因為Sorry Sorry 和
Nobody都是出自韓國他才會期待台灣的舞團也能有優異的表現

高瑞欣演唱Nobody」(英語版)時還逗她的樂團團員跳一下頗有趣的

當黃靖倫上台時台下一片轟動幾乎可以說是爆動了
表演歌曲「我的媽」

「心碎雨」

「透明人」缺席」

我想就如主持人說的他出專輯OKMan和偶像劇桃花小妹


把他捧得...太紅了~~~!!

他唱「缺席」時還附加一句:希望你們明年都不要缺席
(嚇!明年還來啊?太有心了!)


不過論魅力我還是喜歡郭靜
 

而她也是我會去跨年的唯一動機我從以前就喜歡聽她唱歌
到了她新專輯「在樹上唱歌」推出時我簡直愛死了!
但想不到其他歌曲更棒!
可說是如獲至寶◕‿◕太讚了!

表演歌曲「在樹上唱歌」
 

心牆

「百分百」

下一個天亮

(p.s. 百分百和下一個天亮在YouTube沒有Live的影片)

她唱歌時帶著極讚的笑容搭配她當晚銀光閃爍的表演服

只能說:美呆了!她在台上唱台下也是一群女孩跟著唱
這種互動真美!

百分百歌詞寫著跨年看煙火所以成了跨年必唱歌曲
這首很棒!確實帶給觀眾百分百的享受!

郭靜是於台北演唱之後才趕到嘉義市真是辛苦她了
希望她1/1能好好休息◕‿◕

 

在2010表現更精彩!專輯大賣!

她在當晚不但演唱還陪同嘉義市的市民看煙火跨年

倒數時間一到煙火齊放的畫面挺美的!

煙火之後她追加演唱下一個天亮好聽啊!

車子在品冠見證下由他親手抽出送給一位大嬸
(自稱不太會開車是來亂的嗎?@@)

品冠是首次在跨年煙火放完午夜12點之後才演唱
(之前的跨年演唱都是放煙火之前未到午夜12點)

他說的一句話很重要:2009年發生很多事
不管是愉快或不愉快的都讓它過去新的一年再好好加油
表演歌曲「無可救藥」「那些女孩教我的事」「大富翁」

演唱時加個月球慢步也挺逗趣的
當他說幾天前摔倒跨年還戴著牙套演唱時真令我驚訝

可是他還是來了而且唱地很棒

最後一位是戴愛玲
雖然我很喜歡她的
「對的人」

不過真的是太累了(站了5小時...>"<)

而且車子確定沒了不過目的達到了:親眼看郭靜聽她現場演唱

最重要的感受她的溫暖◕‿◕

 

2010真的要加油!其他先不說買不起她的專輯真的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