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e resolve to organize the time you are given.
善用毅力管理時間

-------------------------------------------
我很喜歡它的最近一句:the time you are given

我就稱讚快樂,原來人在日光之下,莫強如吃喝快樂;
因為他在日光之下,神賜他一生的年日,要從勞碌中,
時常享受所得的。(傳道書8章15節)

是,神賜我一生的年日,正是
the time I am given!
我需要從神來的resolve(決心,毅然)
管理我的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