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在刷牙時看著浴室的鏡子,雖然
為了方便使用,它一直都是鏡頭朝下,底邊靠著牆壁
就沒在動,因為我若把它仰角著用,我想不出有何用途。

但今晚我覺得它"好像"在對我低頭。

是啊!正因為它對我低頭,才方便我使用。

然而在人類社會,低頭象徵無奈或必然地屈服他人,例如:
工讀生對店長、上班族對主任或學徒對師傅。

那麼怎樣才有正面功課可以學習?

Ans: 我要學點頭

對老師
、爸媽、老弟、老闆、朋友、櫃檯小姐、計程車司機和
教會的弟兄姊妹們,我可以用點頭表示敬意與親切。

點頭這個功課,我要學!
路人:中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