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跨年過後,有一段時間沒看到郭靜。今天,在衛視中文台,雖然是重播的節目,看到

郭靜,並且聽她唱歌,還是很高興。

 

在鑽石夜總會裡,有一段是兩位小朋友,一個是小男生,另一位是小女生。比唱歌,他們輪流唱,由主持人和健嘴團的6位藝人共7人作評審,舉牌投票,較多的那位獲勝。



小男生在第二回選「下一個天亮」,就在郭靜面前,放感情地唱。

雖然他這回合沒能贏得勝利,可是他說:想跟郭靜同台一起唱歌。他甚至不惜放棄獎金(當然製作單位還是會發獎金,不過由此可知他真的很喜歡郭靜)

 

比賽結束後郭靜站在他們中間一起唱郭靜的名曲「我不想忘記你」,在聽他們唱的過程中,我就覺得很舒暢很快樂。如果我真的喜歡一位歌手,那把她的歌詮釋良好的人,也是值得肯定的。

 

在情人節能聽到她的歌,聽到她唱歌,即使是重播,我仍然覺得很美,這是一種千真萬確的感動。

 

太讚了,我愛2010,無論是跨年或農曆新年,有郭靜,就高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