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我相信

 

  當我在我路上遇見試探時,

撒但就在耳語叫我可放弛;

但是負擔雖重我已不發愁,

只要一點相信就趕難處走。

 

(副)主,我相信!主,我相信!

求提高我信你的心,使我能以移山;

主,我相信!主,我相信!

我的疑慮全投在你身畔。

 

  當我航行海上順風的時候,

何等容易相信耶和華的手;

但我發現正當波浪漫船來,

需要好多相信纔能不沉埋。

 

  我常聽人說,“我要堅持到底,

我要忠心至死,我絕不逃避;”

但當試探來得特別兇猛時,

他就停止相信,甚麼都喪失。

 

  還有別人滿有勇敢與熱心,

他們參加事奉如同鋼鐵人;

但是正當與罪摔跤最熱時,

他們不是相信,乃是怕損失。

 

  但願我們記得,在屬靈生活,

信心不是感覺,信靠非撫模;

正當一切好像最看不見時,

我們仍要相信,因而仍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