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晚的禱告聚會,很難得唱

主,我相信(大本詩歌519)

第一節
當我在我路上遇見試探時,
撒但就在耳語叫我可放弛;
但是負擔雖重我已不發愁,
只要一點相信就趕難處走。

(副)主,我相信!主,我相信!
求提高我信你的心,使我能以移山;
主,我相信!主,我相信!
我的疑慮全投在你身畔。

------O.S.------
回味一下也不錯,少說有5年沒唱了。
怎知...
------------

第四節

還有別人滿有勇敢與熱心,
他們參加事奉如同鋼鐵人
------O.S.------
鋼...鋼...鋼鐵人(⊙o⊙)!?
不會吧!Hollywood的Iron Man!?
 
看電影看到中毒...詩歌不好好唱...囧rz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