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幹練的職場女性,千萬要記得不要為你做了以下這些事情而說抱歉

要求加薪


通常,我們都是在默默工作,等待老闆發現我們的業績,然後,給我們加薪,再然後,我們就拿著這些錢去買我們的墓地哈哈,開個玩笑。不過你不得不承認,我們的等待通常是等到花兒也謝了也沒有結果。

既然這樣,為什麼不換個思路呢?看看劉娜,她是怎麼做的

我爸爸說:「就算你得到了一個金子做的星星也不要激動,因為你值得,你的價值使你應該得到它。」
於是,第二天,我就去見我的老闆,列舉了我應該得到更多薪水的原因。就這樣,我成功了。

求助於他人

傳說中的九十度大鞠躬只適合於傳統的舞台表演。不要動不動就使用「對不起,請問您能夠幫助我

這類的話來求助於他人。試試用一個動人的微笑再加上這句:「嗨,我有個小麻煩,打算伸手幫助我嗎?」

通常的結果是問題解決了,你的自信心也沒有受到任何損害。

在工作方面我是專家

我是女性,並不代表我就不行!男人們總是能從孩童時起就發現自己的優勢,開始學習如何利用優勢並結合策略在遊戲中獲得勝利。而女人們從小學習的只是如何把遊戲玩好。”26歲的周文文如此說。

所以,如果你想獲得勝利,就必須像男人們一樣,不必因為自己頭腦靈活,富有競爭性,以及不服輸的勁頭而感到羞愧。

偶爾撒回潑

30歲的胡玫是一個生活經驗豐富的女性,她對自己偶爾小型的瘋狂行為有自己的獨到見解。有時候我實在氣憤極了,就拿起電話,瘋狂地大罵那個惹我生氣的人幾分鐘。

這是一種有效的釋放方法。當一切結束後,我就會覺得心情好多了,而且感覺上其實他也並不是那麼令人生厭。

不看、不問、不想也不聽

心情低落,壓力沉重嗎?摒除一切外來消息會是個不錯的解決辦法。

這不能怪我,不是有句至理名言嗎?眼不見,心不煩。

比你的那一位掙錢多

這可是一件很酷的事哦!也許你會覺得這樣會傷害的自尊心,但只要注意方法就萬OK了。

實際上,就算他有些許的不高興,也要比他終日為財政危機擔憂要強多了。

桑寧說:最初,我向他隱瞞了我的存款狀況,裝作收入不多樣子,為的就是不傷害他的自尊心。

他是一個沒有名氣的自由畫家。但後來我發現,這樣做只能使他更加為自己的低收入感到自責,恨不得自己隨時隨地都能挖出金子來,好讓我在物質方面過得更舒適些。這種沒有必要的擔憂,是我們倆都不願意發生的。

被別的男人迷住

吳珍說:我已經被我男朋友的鄰居完全迷住了,我對那個傢伙充滿了幻想。我並不認為這是在欺騙我的男朋友,我有選擇的權利,我甚至已經做好準備進行一場曠日持久的三角戀愛。

要知道,重要的是為自己挑選一名如意 郎 君,可不能馬馬虎虎就在一棵樹上吊死了。

週末的放縱

讓你性格中的另一面在周末盡顯無遺吧。穿上平日裡不能穿的衣服,一覺睡到下午三點,然後再懶懶地躺在床上叫外賣


佔領空間

你肯定見過男人們攤開四肢大大咧咧的坐姿吧? 伊 小姐說:男人們總是在不經意中習慣於盡可能地佔有更多的空間。而我們女人,則正好相反。我們總是將雙腿併攏,雙臂互疊,盡可能地將自己壓縮,盡可能地減小自己的地盤。相比之下,我們為自己的挎包不小心擦到別人而道歉,為自己的膝蓋不小心碰到別人而驚慌,這可真荒謬。

在性生活方面有自己的主張

由於每個女性的生理構造都不盡相同,因此要獲得和諧的性生活,就必須要讓男人知道自己的感受。

不用擔心,他會樂意接受你的主張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