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的生活乃是在一的獨一立場上,為著基督身體的實際
而在召會生活裡天天被變化的生活
(不要模倣這世代,反要藉著心思的更新而變化,叫你們驗證何為神那美好、
可喜悅、並純全的旨意。羅十二2)
;這是為著正常召會生活的正常基督徒生活,有以下各面:

一 『日日』
所以我們不喪膽,反而我們外面的人雖然在毀壞,我們裏面的人卻日日在更新。林後四16

天天加給我們美福的主,就是拯救我們的神,是當受頌讚的。詩六八19

二 『越照越明』
但義人的途徑好像黎明的光,越照越明,直到日午。箴四18

三 『每早晨』
主耶和華賜我受教者的舌頭,使我知道怎樣用言語扶助疲乏的人。
每早晨喚醒我;祂喚醒我的耳朵,使我能聽,像受教者一樣。賽五十4

四 『從榮耀到榮耀』
但我們眾人既然以沒有帕子遮蔽的臉,好像鏡子觀看並返照主的榮光,
就漸漸變化成為與祂同樣的形像,從榮耀到榮耀,乃是從主靈變化成的。林後三18

五 『力上加力』
他們行走,力上加力,各人到錫安朝見神。詩八四7

六 『恩上加恩』
從祂的豐滿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一16

七 『這裏一點,那裏一點』
所以耶和華向他們說的話,是命令加上命令,命令加上命令,一行又一行,一行又一行,
這裏一點,那裏一點;以致他們前行仰面跌倒,而且跌碎,並陷入網羅,被纏住。賽二八13

八 『一個一個的(申言)』
因為你們都能一個一個的申言,為要使眾人有學習,使眾人得勉勵。林前十四31

九 『挨家挨戶』
凡與你們有益的,我沒有一樣避諱不告訴你們的,
或在公眾面前,或挨家挨戶,我都教導你們。徒二十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