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神的百姓之一,我清楚我的負擔是什麼,就是傳揚福音&供應生命。


如果我去反對某項政策,只會讓我變成某個思想極端的人
(專搞心思缺少聖靈),卻不是屬基督的人;


抵抗異教(佛教道教回教等)或異端(摩門教等竄改聖經真理,假冒為善的惡徒),只會讓我變成基督"教徒"(不過又是一個"宗教徒"),卻不是屬基督的人;

斥責同性戀、婚前性行為、婚外情、墮胎或一夫多妻,只會讓我變成擅自定罪的人,「除了一男一女的合法婚姻,從事其他行為的人都該死!」這樣說就是真的屬靈嗎?


學校要教什麼、教育部的政策是什麼,不當為了反對它,結果
"為反對而反對"成為我們的負擔...


我們只需要去傳福音,告訴他們神創造了人,人墮落離開神,
神賜下愛子耶穌,死在十架上救贖人,三天後復活,只要人相信神,認自己的罪,聖靈就要住在他裡頭作生命、作能力。


而我們藉著讀經認識神,以祂的話作屬靈的養分;
禱告,使我們能向神說話;聚會,與基督徒一同生活;
傳福音,使神的救恩臨到人。


我們的負擔當是正常的基督徒生活,不是為了反對這世界或社會的什麼行動。如果真擔心人的思想會接受什麼不正常的東西,請問除了福音以外,我們還能供應什麼,叫世人的心不受世界玷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teor24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